秦闲。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唠嗑指路微博: -秦闲-

#恋与# 我透过狙击镜对你一见钟情

【我透过狙击镜对你一见钟情】
*标题源于微博
*大家都是腰椎间盘 不能你一个人突出
*甜到蛀牙
*食用愉快

01
“卧槽这把天秀!!”悦悦在我旁边嚎的时候,我刚刚拿狙把对面上蹿下跳吸引火力的人一枪爆头。
nice!

据说这游戏有两个光是听ID就令人闻之色变的人。
一个叫【Maker】技术帝
传闻中没怎么开过麦,但永远在队友落地成盒的时候一个人carry全场,不败纪录,基本没人敢和他对枪正面刚。
有无聊的热心网友翻译了一下,Maker创造者,在游戏中,God即为神。
第二个嘛.....
叫【Trouble】骚话连篇
人如其名,游戏一大毒瘤。
打不过?没关系咱有麦
猪队友?没关系咱有麦
语音第一主战场,游戏什么的都是假的。
嘲讽什么的简直点到了满级。
杠精了解一下?

哦,你们问我为什么对Trouble那么了解?
巧了,我就叫Trouble。

02
其实我玩游戏本意并不是这样,奈何天生嘴贱忍不住,赢了辣鸡服不服!输了就哈哈哈哈跪下叫爸爸!
上次无意间嘲讽了一个知名主播味千拉面,没意识到他在直播.....
于是,我!火!了!
从此之后每一次遇见认识我的 我就忍不住嘲讽的更厉害,恶性循环的结果就是现在这样了
吃完午饭,窝在办公室和他们开了一把,本来准备苟到最后看能不能顺利吃鸡,奈何没想到次次天谴圈,跑图对角线,分分钟队友就灭了。
可能我伏地魔经验极其优秀吧,还真的凭着伪装苟了很久。
最后一次进安全区,我躲在二楼瞄准了不远处趴在高地准备狙人的对手,看着他一连串操作骚到爆,屏幕上疯狂的刷屏。
【Maker击倒了xxxx】
【Maker击杀了xxxx】
这游戏你看不到ID,也只有在干掉或者击倒对手的时候屏幕上才会有提示。
卧槽....是Maker爸爸诶,我突然有点激动!!
嘿嘿嘿大好时机不能放!!!
3....2.....1.....我给自己倒数
砰!!奶斯!

【Trouble击倒了xxx】
【Trouble击杀了xxx】
wait a minute ......我靠!!!我第一枪瞄歪了,把在Maker背后试图狙了他的人干掉了,肌肉记忆还迅速补了一枪。
于是事情的结果就是,我不仅失去了打败Maker扬名天下走上人生巅峰的机会,还暴露了我的位置和ID顺带帮了他一把。
哦豁,这把好玩了。
吃鸡的设定是队友死了就可以任意切换自己队内人员的视角,帮忙看一下周围情况什么的,我们队里其余人都凉了,于是顺理成章的,她们都切了我的视角,并且现在在办公室里嚎成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Maker爸爸!!】
【老板这把我们不打了我们躺了吧!!】
【合照合照!!我吹爆!!】
喂!! 我才是你们老板你们能不能吹一吹我!!

03
嘿,我还不信了。
大家都是腰椎间盘 凭什么就你这么突出?
今天我Trouble就是你Maker不败路上的绊脚石!

于是我正面和Maker对枪,不怂就是干。

结果瞄准了半天才发现自己手都有点抖。
“砰!砰!”

在我还没调整好方向的时候,两声枪响先于我出现
好了兄弟们这把凉了,等我酝酿酝酿例行嘴炮我们就可以撤了。

【Maker击倒了xxxxx】
【Maker击杀了xxxxx】

嗯???我没死?!
我迅速把视角往后转,看见猫在楼梯口的红名已经成盒凉了,一个箭步把他的物资搜刮了,扭头才看向还趴在那里的Maker。

【Maker】:礼尚往来。

卧槽,那一瞬间从我的狙击镜里看过去,Maker真他妈的帅。
妈妈救命,我感觉我恋爱了。
当然最后我和Maker的对枪还是我输了,毕竟技术帝没败过,但好歹还拿了个第二。
意外惊喜嘛....就是退出游戏时的

【Maker】请求加您为好友。
朋友们!!!刺激了!!!传说中好友空荡荡的Maker!!!!
滋溜,感觉离我走上人生巅峰的日子不远了!

04
当然最后我嚎的比刚刚的悦悦她们还过分,按下了同意。
翻来覆去把Maker这几个字看了无数遍,最后单独拉到分组里去了。
后面几天,我试图邀请Maker和我开黑,然而他一直不在线,也就不了了之了。
直到周末,属于他的头像才亮起来,我还没来得及把邀请发出去,那边的邀请先过来了。
!!!!
来吧!我已经准备好了(苍蝇搓手)
准备的时候我又例行瞎逼逼

【Trouble】:Maker爸爸!!!你负责对枪灭了他们!我负责嘴炮给你铺路!
【Maker】:躲我后面

卧槽这Maker真的有点撩诶

【Trouble】:小哥哥小哥哥,帮我干掉他们呗~muuuua!!
语气贼恶心,我都受不了。
但是Maker肯定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处变不惊的回了一句:
【Maker】:你乖乖趴着,其他有我。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反正我是被苏到了。
趁着开局的空档,我才发现我的队友....ID异常熟悉。
味千拉面。
卧槽这家伙不会又在直播吧。

我转头打开页面找到味千拉面的直播间,不出所料的,弹幕爆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
【突然觉得有点带感怎么办】
【这对cp我吃了!!】
【Troublemaker!!突然发现他们是不是有预谋的!!】
【震惊!吃鸡两大王座居然!!!】
......什么有的没的。
诡异!

05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几分钟前。
【味千拉面】:朋友们!想我了吗!
【味千拉面】:废话不多说,我们直接开始匹配.......让我来看看我们的队友都是谁。
【味千拉面】:卧槽!!噩梦!!Trouble!
屏幕一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克星来了】
【还不快点叫爸爸!】
然而万万没想到,下一秒整片弹幕都刷起了【爸爸】
【味千拉面】:卧槽?!!!朋友们!!Maker爸爸!!
房管很给力,脑子一抽就把bgm改成了troublemaker。
再然后就是刚刚那一段对话了。
【Trouble】:小哥哥小哥哥,帮我干掉他们呗~muuuua!!
【Maker】:你乖乖趴着,其他有我。

【卧槽Maker爸爸怎么那么宠!!】
【Trouble居然也会有小娇羞的时候,刺激】
【不说了,这邪教我入了】
【莫名其妙被塞了一嘴狗粮是什么情况?!】

06
【Maker】:怎么了?
游戏里面Maker打字,我总不能告诉他我看直播弹幕YY我和你的cp看入神了吧。
【Trouble】:倒了杯茶。
【Maker】:喝茶好。

我把弹幕缩小挂在最下面,不出意料的,又刷起了:
【哈哈哈哈论Maker养生的一百种途径】

苟了蛮久捡好了物资,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啊啊啊啊啊接受死亡的审判吧!!
我端着枪就朝前面扫射,也没瞄准,一通乱打还真打死了几个人。
而我没死的原因,大概就是我身后的Maker爸爸了。
【Maker击倒了xxx】
【Maker击杀了xxx】
【Maker击倒了xxx】
【Maker击杀了xxx】

一直冷静的端着枪,一个人冒头怼一个。
帅的合不拢腿!

然而可能是我平时嘴上不留德,这次我们次次天谴圈,一次天命圈都没有。
天谴圈,意思就是我们要往安全区里跑,远且难,路上不知道会遇上多少波人。
但是Maker一直在前面端枪开路,突然觉得,天谴圈还挺好。
最后的安全区很小,大家被迫集中在一起。
新手玩这就叫菜鸡互啄
老手嘛 ...就刺激了
Maker一枪一个小朋友,我就在旁边时不时补一枪,然后再嘴炮打破对方心理防线。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还是熟悉的Maker爸爸,熟悉的Trouble!】
【刚刚那个宠溺的Maker居然真的是假象】
【我还是喜欢那个娇羞一点的Trouble!】

事情永远不会按照既定的路线前进,就在我意思我们赢定的时候,有一群比我还能苟的人不知道从哪窜出来了。

【Maker】-队内语音:趴下!!

手先与脑子行动,我一趴下Maker就反手一个手雷扔出去。

然后屏幕上弹出来一句话:

【大吉大利 今晚吃鸡。】

卧槽赢了!!!!等等......
我打开弹幕,下一秒就跟着一起尖叫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Maker爸爸开麦了!!】
【苏炸天啊朋友们!!】
【低音炮!!孩子已经在我耳朵里了!我要带他找爸爸去了再见!】
【我永远爱他!!】

妈的,我不会游泳,可是我真的要坠入爱河了。

07
后面的故事就是我死皮赖脸拉着他各种开黑,时不时语音骚扰,最后要到了他联系方式。
嘻嘻。
上次开黑完味千拉面悄悄私信我,问我(和Maker)还能不能有空一起开黑,他也想继续顺利吃鸡。
嘿你个小婊砸!!我看了你弹幕!!你就是想靠Maker涨粉!
然而我还是答应了,因为.....我要让弹幕看看Maker身边的女人到底是谁(你闭嘴!)
Maker真的是个冷静的人,不仅体现在我各种语音骚扰他处变不惊,还体现在我把bgm从troublemaker换成花儿你为什么辣么逢他端枪的手都不抖一下。

【Trouble】:你居然都不好奇一下我是女生诶!
【Maker】:猜到了

切,没意思。
大概喜欢一个人真的恨不得天天和他黏在一起,我没见过Maker,就只听过他的声音,却好像一天比一天喜欢他。

【Maker】:别乱跑,站我后面
【Maker】:嗯,我保护你
【Maker】:过来点...笨蛋。

他的一句句话就串在我脑子里,我突然想告白了怎么办。
说干就干我不怂!

08
晚上味千拉面邀请我们开黑,卧槽好机会。
【味千拉面】:嘿嘿嘿网络情缘一线牵,珍惜这段缘!朋友们晚上好!
【味千拉面】:今天我有预谋的和Trouble Maker他们开黑啦!!房管音乐燥起来!

【我已经习惯了他们时不时地狗粮】
【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一脚踹翻】

我笑嘻嘻的看着弹幕心里盘算着。
大概是开黑的次数太多,我和Maker还蛮有默契,他一个动作我好像就知道他要干什么。
我们两个打着配合一路杀到了最后,味千拉面就跟一个混吃骗喝的,一路跟着我们苟。
还剩最后几个人,一直不冒头,我和Maker干脆趴在高地上等着,听着味千拉面直播里troublemaker快放到高潮,我想...是时候了。

【Trouble】-队内语音:那个.....
【Trouble】-队内语音:我,Trouble,吃鸡一年,嘴炮不败神话........性别女,爱好你。
前面几个字都说的中气十足,最后一句话整个人都萎了。
Maker没说话,我心慌慌的打开弹幕:

【沃日Trouble是妹子!!!】
【卧槽66666666666】
【突然觉得很带感!】
【我以为他们两个......早就是一对了】
【+1】
【性别女爱好你!!!】

任弹幕浪的飞起,Maker都没说话,我的心一瞬间哇凉哇凉的。
但是下一秒,就看见他扣动扳机,把对面最后一个人一枪爆头。

【Maker】:聘礼

【卧槽!!!聘礼】
【社会我Maker!人狠话不多】
【我的妈我突然觉得很带感怎么办!!!!】
【Trouble果然只有和Maker在一起才是绝配啊卧槽】
【求求你们赶紧结婚去吧!!】

【Maker】:我早就透过狙击镜对你一见钟情
【Trouble】:我也是

09
最尴尬的事莫过于网恋面基发现彼此认识还非常熟。
下面隆重介绍一下,Maker,我老公。
妈的他是李泽言啊!!!!
那个一天到晚一个表情的李泽言啊!!
那个.....在我生病的时候给我买药,带我吃好吃的李泽言。
那个,给我带礼物关心我的李泽言。

要不是那天我汇报工作,无意间瞥见他的电脑,我和他的私信明目张胆的挂在那,我感觉我短时间内是发现不了的。
哦豁,网恋秒变办公室恋情。

“好了好了,本来打算过段时间就告诉你的”
“哼”
“不是故意瞒着你的”
“本来想在魏谦的直播上给你补一个告白”
他的手就按在我头上,轻轻的揉着,试图安抚我气成河豚的内心。

魏谦,也就是味千拉面。
想到他我的气也消了不少,毕竟当他知道李泽言就是Maker的时候,指不定比我更震惊

10
“李泽言!!我们来对枪!”
我早就搬去了他家住,两台电脑并排放在书房,我真的怀疑以后两家员工聚会,是不是就是聚众吃鸡。
Maker爸爸对枪不败大家是知道的。
今天我就要来挑战一下!

“嗯?”
“来对枪来对枪!!”
他估计也没搞清楚我突然起兴是想干什么,起身准备去开电脑,然后转过身的一瞬间就被我用枪抵住了太阳穴。

“.....白痴”
”嘿嘿嘿看样子这把我要赢!”
我手里拿着不知道从哪个小朋友那里抢来的水枪。
“.......”
李泽言无力反抗,被我用水枪滋了一脸。

“Yeeeeeeee!!枪王的传说止步今天!果然还是我Trouble最厉害......诶???放我下来!!!”
我被李泽言一个搂腰就扛在了肩上,目的地-----床。

“和我对枪,早着呢”
他这句话说的我腰子疼



11

“卧槽,李泽言!”

“嗯?”

“你难道不觉得打游戏是浪费你的生命吗!!”

“那我给你这个机会,
浪费我一辈子。”

评论(35)

热度(4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