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闲。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唠嗑指路微博: -秦闲-

#恋与# 求你们回去结婚吧!!

【求你们回去结婚吧!!】
*本文来自某不知名的热心市民魏先生

00
我,魏谦。
听说像总裁那样话少的感情线都很丰富。
所以...没有自我介绍。


01
#总裁魂不守舍疑似感情破碎?!#

我在公司群里一字一句的敲下这句话,蹬了蹬腿站起身,不出意外的看见聊天内容唰唰唰的往上飙,分分钟99+。

每日任务:八卦总裁1/1 达成√
奶斯!

好了,那么接下来就是去给总裁送咖啡了。
我是标题党没错,不过总裁最近魂不守舍也是真的。
不信你们看看!!!

9:30am:公司会议,面无表情的听完三个人的报告不做评价并成功吓退第四个
10:40am:面无表情的巡视了一圈职员,并没收水果瓜子各一盘。
12:00am:大家都下班吃午饭了,总裁自己嗑了一盘瓜子。
3:00pm:总裁出来接水巡视员工再次没收花生瓜子一袋。

大气压贼恐怖,大家低着头动都不敢动一下。
“我们公司什么时候变成卖瓜子的了?”
“很闲?”
这两个字背后就是....某令人心痛钱包也痛的三个字。

“那个....总裁,那是喜糖。”有人默默举手。 说完还拎着两个红红的大口袋走到总裁面前。
傻孩子。
“嘿嘿嘿我刚刚度完蜜月回来,总裁这是你的那一份。”
他嘿嘿嘿的笑声简直魔性,有几个人都忍不住跟着笑出了声,只有总裁,莫名的气压更低了。
A Few Minutes Later....

“总裁?”那勇猛的汉子拎着袋子在总裁面前晃了晃。总裁才好像如梦初醒一般,接了过来。
“行了都散了吧。”他挥挥手。

Yeeeeeeee那袋瓜子花生他忘了拿!旁友们燥起来!!!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这是半个小时后的办公室。

好吧我解释一下,我们公司平时还是很严谨的!!不过最近刚刚忙完一个大合作,可以稍微放松一点!

哦扯偏了,我们继续说说不对劲的总裁。

02
4:00pm:总裁盯着喜糖发呆。
4:30pm:总裁盯着盆栽发呆。
4:50pm:总裁盯着手机发呆。

现在5:00,让我们走进办公室,探索不一样的李泽言!

·玩家【魏谦】进入【李泽言办公室】副本,关底boss【李泽言】

“总裁?”我敲门,端着咖啡走了进去。
总裁握笔在文件上勾画着,头也不抬的应了一声。
卧槽居然正常了......个鬼啊!!!
他笔盖都没有打开啊!!
钢笔笔盖漆都要被划掉了啊!

“总裁....那个你笔.....盖....”真的勇士敢于谏言!
·玩家【魏谦】对【李泽言】发动了【劝谏】
·【李泽言】使用了技能【无视】

“有事?”我发誓我从他抬头那一眼看出来了杀气。

“没有没有完全不敢有对不起!!”埋头就准备倒退离开办公室。

·玩家【魏谦】退出副本【李泽言办公室】

·退出失败

“等等。”在我关门的一瞬间,他突然叫住了我。
多年八卦经验告诉我接下来我将会听见一个大咪咪。
于是立刻从善如流的高抬腿又走了进来,并死死地把妄图偷听的秘书们关在了门外。

“如果一个人,平时恨不得天天找你说话,现在却突然一声不吭是为什么?”

03
“如果一个人,平时恨不得天天找你说话,现在却突然一声不吭是为什么?”
万万没想到总裁居然问的是感情问题!
刺激了....滋溜。

我发誓那一瞬间我脑海里起码过了十来种答案。

1、有事很忙
2、没注意
3、心太大
4、爱过
......

多年绝地求生的经验告诉我,此时不能表现出一副情圣的样子,应该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你们不要用这样怀疑的眼神看着我。
诶诶诶什么叫我居然也能表现出一副情圣样子!我本来就是好吗?!!
不是我吹!我感情阅历超级丰富的!魏谦骄傲叉会儿腰!
不信啊....我给你们讲我小学可就亲过女孩子!!!
大学也有校花追我!我起码谈过十来场恋爱,现在我的女朋友.....
好吧上面都是我编的我女孩子的手都没有牵过我编不下去了对不起QAQ
我就是一个单身狗,没错,所以现在..明哲保身,开溜!!!
于是我给总裁示意了一下就转身出门把竖着耳朵偷听的秘书提了进来。
玩家【魏谦】发动技能【卖队友】

秘书:MMP

04
好了朋友们,在他们进行友好会谈的时候,就是我魏*福尔摩斯*谦破案的主场!
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
总裁最近和谁走的比较近?
一天二十四个小时,排除上班时间和睡觉时间还有八个小时。
这几天....除了我,秘书,合作商,他爸,好像就只有一个女生
加上再翻一翻我和总裁的聊天记录
李泽言:去选一套女士的礼服,舞会穿
我:好的总裁👌🏻

李泽言:公司旁边有家蛋糕店,你中午下去买一下他的招牌
我:完全没问题总裁👌🏻

李泽言:你帮我问一下秘书,她们这种小姑娘都喜欢什么?
我:她们说口红,我帮您已经买好了👌🏻

除了感叹自己狗腿三部曲非常到位以外,就是三个字疯狂刷屏

破案了破案了破案了破案了破案了破案了破案了破案了破案了破案了破案了破案了破案了破案了破案了破案了破案了破案了!!
总裁少年心事多烦忧!

那么接下来嘛.......

“卧槽我给你讲!!!还记得我早上在群里面说了什么吗!我知道是为什么了!!你附耳过来.....balabala”

“嘿嘿嘿...我给你说!!总裁小女朋友浮出水面!刺不刺激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震惊!华锐总裁李泽言的秘密情.......诶你怎么一点都不兴奋?!”面前的人一脸嫌弃的看着我,总感觉他的眼神很不对劲。

“..........总总总总总总裁?!?”←内心
哦豁,余光一撇遇见惊喜
surprise!
然而我能怎么办啊,我还不是只有硬着头皮继续编。

“华锐总裁李泽言的秘密企划案....今年年会我给你们说...他给你们准备了惊喜!!”心一横我就把总裁筹划了半个月的惊喜抖了一部分出来。
说这个总比说秘密情人好!!!


“魏谦,到我办公室来一下。”不出所料。
GG

然而万万没想到,总裁并没有继续刚才的事,而是推了一个电话号码过来,示意我打过去。
.......这个号码我有,不就是我刚刚推理出来秘密情人...啊不是,我刚刚推理出来的总裁的小女朋友嘛!
她是一家小公司的负责人,虽然公司不算大,但最近接的合作都很厉害,她人挺可爱的,就单说性格,两个字就可以概括所有-----皮皇
也不知道一天到晚哪里来的鬼点子,像总裁那种不苟言笑面部表情缺失的大面瘫,被她逗笑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说实话他们相处的时候吧.....我感觉有粉红泡泡!!
就上次她来找总裁汇报工作,我没注意推门进去了,两秒钟之后就被总裁瞪了出来,不过那两秒,足够闻到甜腻腻的空气了。啊...羡慕...
wait a minute.......
我!在!想!什!么!
不能羡慕!!我单身我骄傲!
看见那碗狗粮没有,踹它!!!!

话是这么说,总裁的吩咐还是要照办。
没有钱哪来的女朋友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开免提”总裁补充。

好的总裁没问题总裁!

05
“嘟嘟嘟.....喂?”电话接通了,那边的声音含混不清。

“你在干什么?”旁敲侧击获取情报

“.....次东西啊...肿么...怎么了?”

“你最近都没来找总裁汇报工作?”

“啊....工作啊,我就在工作啊!我们公司接了个美食企划...每天我就吃吃吃找美食就好啦!李泽言是什么?!天大地大吃的最大!”

“那个....”总裁刚刚变好的脸又黑了

“对了魏谦我给你说!李泽言最近真的!居然一个电话都不给我打诶,哈哈哈哈果然性冷淡,他不打我也不打!哈哈哈哈哈哈汇报工作什么的能躲一天是一天”

“......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你在害我你知道吗!!!

“因为你是我闺蜜团的一员!!对了,我说李泽言坏话你不要告诉他!不然....”
直觉告诉我她不会说出什么好东西

“不然我就把你八卦群每日分享截图给他!”

“哈哈哈我不会说的,再见,继续吃东西吧您嘞”

欢声笑语中打出GG

然而我扭头看向总裁,他已经在低头拨电话了!!!
喂!这样真的不会太明显吗!!!

算了,小情侣的日常我才不要参与!

“明天来汇报,晚上带你吃东西...嗯souvenir开业。”
↑关门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我还是去嗑瓜子吧QAQ
嗝。

06
第二天她风风火火的来,又风风火火跟着总裁去吃东西,我以为安稳的一天就可以这么度过,然而......

好好的晚餐你们随便吃不好吗!!!喝什么酒!!!啊?!!
大家好,我觉得在这里我有必要补充一下自我介绍:
我叫魏谦,华锐公司总裁助理,兼职司机、保洁、快递、外卖、跑腿、以及各种群演。

“魏谦,来开下车。”声音严肃,听起来一点问题都没有。

说实话我没见过总裁喝醉的样子,他每次都是浅尝辄止,也没人敢灌他。
哦,敢灌他的人现在出现了。

牛批!鼓掌!
求你们回去结婚吧!!!我想回家!!!

souvenir门口站了两个人,看起来一点问题都没有,然而上了车,我也不知道是谁醉的比较厉害。

“嘿嘿嘿,李泽言你怎么有两个脑袋啊...嘿嘿嘿,别晃!你...你一晃就变成四个了!”
“不过你还挺帅的...”含混不清

“不过你还挺帅的”总裁自己重复了一遍。

“你学我说话!”
“你学我说话”

“哼!”
“哼”

“啾咪啾咪啾咪啾咪啾咪啾!”
“啾咪啾咪啾咪啾咪啾咪啾”

卧槽......朋友们你们看啊!!!我握方向盘的手都在抖啊!!!!
我明天会被灭口的吧!
souvenir明明是西餐,他们怕不是二锅头对吹!!

“嘿嘿嘿,我喜欢你。”
“嘿嘿嘿,我喜欢你”

我想辞职,真的QAQ

07
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我径直就把两个人送去了总裁家里,女生放客房,总裁扶去卧室。
功成身退前先去客厅喝口水,然后我就在黑暗中看见刚刚紧闭双眼躺在床上的总裁步履平稳的走向了客房,抱了个人出来,又走回了卧室。

我什么都没看见我马上就走!!
我这就回家把民政局给你们两个搬过来!!

08
“魏谦,你今天去把最近三个月的合作理出来。”

“啊?”

“我要休假了。”

我不知道这个时候我是该问一句是休婚假吗,还是该问一问代理总裁是谁。


09
“魏助理,可以呀,这个月你薪水又长了,来来来,快给哥们儿支几招”财务处的兄弟用手肘戳了戳我。

傻孩子,你不会想知道的。

您的boss【李泽言】已下线。

总裁休假,我们一群单身狗加班到天明。
今天是终极单身夜派对!!
燥起来!!!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多么熟悉的一幕。

一小时后:
“卧槽!魏谦....你看我们公司八卦群怎么解散了?!”

“????!?!”沃日不会吧....

总裁夫人:好闺蜜一路顺风【截图】【截图】

我求求你闭嘴结你的婚去吧!!!!

---------------------END-------------------

玩家【魏谦】已下线。






评论(10)

热度(4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