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闲。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唠嗑指路微博: -秦闲-

「醉了」李泽言x你

你以为喝醉了的老李会像吸多了猫薄荷的猫一样,任你予求予取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平常被“资本家”压榨的小屁民终于可以翻身当家做主

却没想到被魏谦送回家的李泽言跟没事人一样,神色自若的解开扣子,神色自若的脱下外套,又神色自若的换上大狮子睡衣


于是你刚刚在电话里被魏谦勾起的好奇心瞬间落回了原地

“可恶,没意思!”你一边小声叨叨,一边准备去给他兑蜂蜜水,“某人酒量这么好真的是一点机会都不给我!”

毕竟华锐的总裁,难免有什么应酬交际,李泽言总是把醉意藏的很好,这么久的相处,你居然也未曾见过他喝醉的样子

方才魏谦说他醉的狠了,你还以为开门迎接的,会是一个难得“乖巧”的李泽言,却没想到他现在坐在沙发上,除了手上少了本杂志,居然和平常毫无差别。

“.....没意思”你自言自语,把抱枕扔在沙发上起身朝厨房走。

“嗯?”他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耳边,“什么?”

“!”你被吓得原地蹦了一下,“你们猫有肉垫走路都没有声音是吗!!!”

“嗯?”他又从鼻子里发出一声轻哼,大概是酒气氤氲,听起来居然带着点潮意。

有点黏糊。

温热的气流绕在耳边,你后脊突然窜上了股痒意,不自觉的抖了抖。

“李老师,你跟着我干什么?”

“嗯?”

你有些好笑,果然是醉了。

“我要去给你倒蜂蜜水。”你开玩笑似的关上了厨房门,阻隔了他的视线。

“嗯?”猫猫疑惑。

此情此景,你突然觉得以往的场景对调了。

平常被拎出厨房的是你,现在被关在门外的却是他。


“李老师,你在沙发上...乖—乖—等我哦!”你没回头,故意拉长了调子,哄孩子似的扬声道。

这下倒真的是翻身当家做主了,你搅动着蜂蜜水都不自觉的笑出了声。


不过嘛,猫总是叛逆的,一向对指令充耳不闻,只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就要靠近什么。

于是你还在低头试着蜂糖水的温度,他就已经无视了“禁令”,推开了门,走到了你身后,把下巴搭在了你的颈窝。

睡衣毛茸茸的,头发毛茸茸的,暖黄的灯光落下,就连他也显得毛茸茸的。

“嗯?”猫猫对你的举动发出了疑问。

“李老师,你是只会这句话吗?”你无情的做出了回应。

“嗯?”他一如既往地二声调,贴在你耳旁的鼻音,撩的人酥酥麻麻的。

“那你说世界上最喜欢我的人在哪里?”你心里打着小算盘,打开了手机的录音,故意为难一个喝醉的人。

准备明天把他牛头不对马嘴的回复放给他听,并假装控诉以此来换取一顿丰盛的宵夜。

但预想中的“嗯?”却没再出现,取而代之是他低低的笑声。

你小动物的直觉骤起,顿觉不妙。

“不就在这里陪笨蛋玩游戏吗。”


“李!泽!言!!!!”

评论(52)

热度(4918)

  1. 共2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