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闲。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唠嗑指路微博: -秦闲-

「他」李泽言x你

☾四周年快乐


      时间这种东西受主观意识调控,或长或短。

      比如在等待李泽言的晚饭时,那便长的无法忍受,但如若换成临近ddl前的夜晚,那流速便出乎想象。

      你也没想到,和李泽言在一起的日子,居然已经过去了四年。

      大概是太过熟稔,你熟悉他的一举一动,他的作息他的生活方式,知道他开口要说的下一句话是什么。

      他也迁就你的一言一行,纵容你在冬天把手伸进他的颈窝取暖,纵容你在每一个他起床后的清晨拽着他再睡一次回笼觉。

      你得承认,他的怀抱像是避风港,是你每次能够大着胆子干出各种事情,最大的倚仗。

      他是你的顶头上司,是你的最优甲方,是你的投食员,是你的充电宝,是一次又一次陪着你度过无聊的周末、度过黄昏渐落晨星闪烁夜晚的男朋友。

      你是他投资的小老板,是他的最优乙方,是他每天回家后的投食对象,是调剂他沉闷生活的开心果,是他一次又一次纵容,和他一起浪费生命的那个她。

      这四年来,他被你改变了很多。近朱者赤,近你者幼稚。

      堂堂不苟言笑的李大总裁,在喇叭花魏谦的嘴里是会偷偷查着星座看着陶白白的幼稚男人,在公司的八卦消息里,是会一掷千金买来各种花花绿绿的零食讨人开心的优质男朋友。

      你习惯了他和你的相处模式,习惯了他毒舌背后的温柔,习惯了他比你还要了解你自己。

      不让你喝奶茶却会自己给你搓红糖小珍珠,嘴里一口一个下不为例却总会变成下次还敢,指猫为你的戏码你熟的不能再熟。

      一个很少把爱挂在嘴边的男人,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藏的满满的都是他的喜欢。

      或许是清晨的一句早安,一杯热牛奶;或许是午后的一条消息,一张路边小猫的照片;也许是下班后停在你公司门口的车,也许是souvenir的一顿大餐;也许是特意拍下的晚霞,也许是因为你的随口一提而深夜驱车去看的海。

      也许是月光下的亲吻。

      月光晃晃悠悠的落在他怀里,而你,也抓住了你的月亮。

      看上去清清冷冷的,却比谁都要温柔。


      你喜欢在临睡前翻进他的怀里酝酿睡意,喜欢把下巴搭在他的颈窝,喜欢在他睡着后偷偷描摹他的侧脸。

      而他搭在你腰间的手,是喜欢、是眷恋,也是没开口言明的占有欲。

      你喜欢这样的占有欲。

      因为被爱的感觉总是幸福的,而你被他这样热切的喜欢了四年。

      你期待着第五年的到来。



评论(9)

热度(104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