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闲。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唠嗑指路微博: -秦闲-

「要啵啵」李泽言x你

☆混更一下,最近沉迷打游戏!

      “李泽言李泽言李泽言李泽言李泽言!!”我把脑袋抵在他腰上,假装自己是个复读机。

       “嗯?”他没回头,凭着感觉背过手就在我脑袋上拍了一下:“早上叫不醒,到了晚上精神倒是好了。”

       “嘿嘿嘿..”我讪笑两声,立马回归正事:“我给你讲个大秘密!!”

        “你知道吗,我已经整整...八..九..十..”我边说边数数:“已经整整两周十四天三百三十六个小时没有喝过奶茶了!”

        “......两周前你自己点了奶茶?”

        关注点清奇。

        奶茶曾经被李泽言列为高热量的食物,一度被排除在我的零食菜单以外,但架不住忧愁得靠奶茶来稀释,我时不时的就背着李泽言喝两杯。

       这次要不是在家里憋久了,实在忍不住,也不会主动开口暴露自己的小秘密。

        不过李泽言最后还是受不住我的复读,我在他耳朵边上叨叨了八百回我想喝奶茶,他才勉为其难的挽起了袖子,走向了厨房。

        在家里做奶茶其实也挺简单,无非就是牛奶煮热再泡个红茶包,加点自己喜欢的配料就能搞定,我半开玩笑的求了他那么久,还不就是为了行使行使自己名正言顺撒娇的权利。

       虽然他嘴上学着我的语气说着一口胖三斤,但手上的动作,还是明摆着的心甘情愿的纵容。

      “李老板!”我凑到他身侧,开始作妖。

      “说。”

      “我要点单,来一份芋泥啵啵奶绿!”我跟个大爷似的往台子上一靠,装模作样的学着往常的样子:“三分糖去冰。”

       “?”他睨了我一眼,好气又好笑。

       “对了!不要芋泥。”

       “也不要奶绿。”

       “只要啵啵!”

       我趁他不注意,踮起脚亲了他一口。

评论(45)

热度(11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