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闲。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唠嗑指路微博: -秦闲-

「喵」李泽言x你

01


      学猫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比如说猫在沙发上盘起尾巴,把自己团成一个猫卷卷,我也在沙发上裹着空调毯把自己团成一团。


      比如说猫窜上李泽言的膝头不动窝,我也有样学样把自己的脑袋枕上某人的大腿。


      还摆出一副我好看还是它好看的模样。




     “和猫吃醋,倒是越活越回去了。”他没空理我,把手里的文件翻的哗哗响。


     “我哪敢和小祖宗比。”我装模作样的小声bb。


      出乎意料的,他在家里穿的很随意,几乎是任我施为,我买什么,他嫌弃几句也就穿上了。


      我侧躺在他腿上,抬手呼噜了两把他衣服上的大猫,转头给自己寻了个好位置,就自顾自的刷起了微博。


      结果一行字还没看完呢,一只手就撑着我的后背让我坐了起来。


      “??”你干什么!


      “眼睛不想要了?”语气特别严肃。




      “李老师你带着眼镜真的是一点说服力都没有。”我笑嘻嘻的,半点不怕他。


      趁李泽言没反应过来,我一把摘下他的眼镜,在眼角偷亲了一口,立马转身跑回楼上。撩了就跑好刺激。




      只不过在我走后,李某人捞过一旁看戏的猫自言自语,那就是后话了。




      “倒真的跟猫一样了。”某个男人捏了捏猫的肉垫,觉得自己有点手痒。




02


      李泽言每次喂了小祖宗以后,都习惯抱起来掂量掂量。


      “胖了。”


      话音才刚落,那只布偶就忍不住的扭了扭身子抗议。


      “她说她不胖,还可以吃。”我在旁边搭腔,人民币呢,不好好喂饿着了怎么办。


      小祖宗好像听得懂一样,喵呜叫了两声,甜的不得了。


      结果某个铁石心肠的男人撇了我一眼,依旧不为所动。




     “慈母多败儿。”




03


      晚饭吃完没多久,明明前一秒我还在沙发上瘫着看电视,后一秒就被李某人掐着腰“举高高”了。




      “你也胖了。”


      “?????”


       Guna!!




04


      姑姑那天寄来了她云养猫时候买的逗猫棒,李泽言每次面无表情的摇那根杆子的时候,都反差的彻底。


      “铲屎官你能不能真情实感一点?”我笑的喘不上气,断断续续的开口。


      “真情实感?”


      “就是你难道不能表现出猫猫好可爱,我要逗猫猫开心这种表情吗?”




      李泽言没开口,扭过头不再回应我,手继续机械的上下挥着逗猫棒,只不过就连他的背影都写满了:


      “你在说什么傻话。”


      小祖宗没一会儿就玩累了,半点不给李泽言面子的昂着头跳上了沙发闭眼睡觉。


      “噗....”我一个没忍住。


      “......”他扭过头看了我几秒,我赶紧憋住朝他比了个拉拉链的动作。


       


     见某人虽然没表示,却浑身上下透露出一副第一次逗猫就惨遭嫌弃的失落。我赶忙端坐好,朝他喵了一声。


     “逗我!我超容易开心!”




     李某人表情一下子没绷住,走过来就给了我个脑瓜崩。


     “就你鬼点子多。”


     “快逗我。”我捂着脑袋不依不饶。




     “喵。”


      我愣了好久,等回过神的时候嘴角早就翘得老高。


      “逗了。”


      抬起头,李泽言背对着我在“蹂躏”无辜的小猫咪,看起来正常的不得了。


      但耳后也红的不得了。




05


      布偶偶尔就跟奶狗一样,特别粘人,一到晚上压根就不睡自己的小床,叼着个毯子赖在我和李泽言之间就不走了。


      “喵嗷呜。”叫了一声权当打招呼,踩了踩被子,乖乖的团好,甚至还把我挤开了些,想往李泽言怀里拱。


      怪不得网上都不建议男朋友养猫!!




       “李老师,表示表示?”


       “.......”乌漆嘛黑的看不清他的表情,就只能感觉到一个黑影拎起来小祖宗命运的后颈皮,放在了床下。


      某黑影想了想,干脆又掀开被子起身,把猫关在了门外。


   


      挠门的猫:“.......”


      是个狼人。




      好不容易等到一切照常,终于可以睡觉了,我裹好了被子。




      “咳。”李某人看了眼我俩之间的距离。


      “?”我假装听不懂他的暗示,闭上了眼睛。


      结果下一秒就被捞进了他怀里,他的嗓子里带着浓厚的睡意,哑哑的,好听的不得了。




      “快睡。”


      

评论(33)

热度(172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