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闲。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唠嗑指路微博: -秦闲-

【我想要住进你心里】李泽言x你

【我想要住进你心里】


☆惊觉相思不露,原来只因入骨


☆那你就在我身上...赖一辈子吧

☆速撸新卡衍生,食用愉快




   人总是这样,得寸进尺。


   在拥有一样东西的时候,弃之敝履,而等到真正失去永远不再属于你的时候,才来追悔莫及。


   不过还好,我这个人还算幸运,明白的够早,醒悟的够早。


   上次李泽言三个月的不告而别彻底打醒了我,说来也好笑,那几天我活的根本就不像是自己,三天两头往他办公室里窜,恨不得下一秒就看见有个人扶着额头坐在那里,一本正经的摇着头笑骂着白痴笨蛋,然后不无纵容的开口教导从头再来。


   近百天的杳无音信就好像蚂蚁在人心尖上爬,抓心抓肺的难受,一秒钟也不能放下,那一瞬间好像立马明白了一句话:


   “喜欢一个人干嘛要保持距离,当然是无时无刻和他在一起呀”


   心中的悸动终于有了名姓,二十二划,存在心间,甘之如饴。


    所以当他的声音再一次清晰的出现在我身后,我能够毫不犹豫的转身抱住他,在他惊愕的眼神下告诉他:


    “破例告诉你一个秘密”


    “?”


    “我好喜欢你啊”




     和一个人在一起久了,才会发现越是平淡的生活,越是喜欢甜蜜的称呼。


     “先生在干什么?”我心血来潮的和他咬耳朵,恶作剧似的连声叫着平日里不会吐露出口的称呼。


      “先生先生看看我!”调笑的用着黏糊糊的语气,看着绯红爬满他的耳尖,最后却被他转移视线的轻咳激的大笑出声。


    他遮掩般的抬起文件夹抵在额头,还制止的瞪了我一眼,却没想到不仅没有效果,还被我带的忍不住低笑了起来。


    自己喜欢的人和自己有着同样的触动,那种感觉。就好像从指甲尖一直甜到了心底,


     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太阳好像都浸满了蜜,无论是色彩还是心情都充满着饱和感,在发梢肆意的打着转,糅合了整个世界的温柔。


     他嘴角勾着笑的样子,只想让人踮着脚好好的在他嘴角亲一口,看看他究竟是偷吃了多少奶糖。




     因为经受过分离,所以更不想放开。


     惊觉相思不露,原来只因入骨。




     那天华锐拿下了大单子,听了魏谦的通风报信,我就自作主张的提前下班想给他惊喜。


     在冰箱上贴满了大写加粗的便利贴告诉他七点商业街见,然后换了衣服扭头拿着钱包就出门了。


     打车的路上就在联系以前的朋友,刚好原来采访的小老板自己开了酒吧,于是顺理成章的就定下了地点。


     


     遇见酒吧,听说....会遇见自己的爱




     好吧,在我意料之中的,李泽言从回家就开始疯狂给我打电话,先是确定了人身安全,然后又三步不离的叮嘱着保护好自己。


     虽然我嘴上说着李泽言越来越像个老妈子了,可嘴角的弧度,就连酒吧老板都支着下巴啧啧啧的冲我摇着头。


     一副女大不中留的模样。




     其实最后事实证明,一个下午的时间根本计划不好什么惊喜,最后也只是敷衍的走着流程让人用玩偶服把李泽言骗进了酒吧。


     虽然被他皱着的眉头唬的一愣,我还是顽强的顶着莫大的压力在舞台上把着麦克风。




    “她在干什么?”他在台下询问着一旁认识的老板,眼睛却一刻不离的没从我身上移开。


     “仔细看”老板抬手指了指


  


    被他注视的那一刻,就好像被灌下了迷魂汤,只一眼,三魂七魄就被通通勾去了。


    忘记了所有的紧张,忽略了所有的喧嚣,我的世界里只剩下了他。




    “我想要住进你心里”音乐带回了我的神智




    “你有着比地球大--的吸引力!”看着他突然柔和下来的眉眼,我忍不住抬手在脑袋上画了个大大的圈。


    


     “你嘴角微微一笑”


     “空气都变甜了!!”越唱越放松,最后笑嘻嘻的拿着麦克风蹲在舞台边,努力伸出手想去拉着他的衣袖。


      却没想到他直接翻身上了舞台,领口的扣子扯松了,倒是莫名和五光十色的背景相称。


     光影撒在他脸上,看得我忍不住的口干舌燥。


      “来为你唱情歌一曲~”被美色冲昏了头脑的自己努力拉回神智,艰难的跟着曲调。




    “我好像掉进爱情海里。”他拿过了我的话筒,接过了下一句。


    嗓音低哑,就好像在耳边晕开。




    明明我才是掉进爱情海的那个人。


    在老板的祝福的眼神还有那句“have a good night”中,李泽言拽着我离开了酒吧。




    城市的夜景本就是另一种样态,褪去了白日的严肃,变的越发奢靡。


    玻璃窗割开迷离的光线,就好像是引诱人的撒旦,刺激人回到最真实的自我。




    “先生”


    “嗯?”


    “抱抱!!”我朝他伸出了手等待着回应。


    只是下一秒,他在我身前蹲下了。




    “怎么办,我好想赖在这里不走了”


  


    “那你就在我身上...赖一辈子吧”




    他一步一步走的坚定,就好像背上的是他的整个世界。


    而我搂着的那个...也是我的整个世界。




    


    


    


    


      


      


     


    



评论(15)

热度(3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