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闲。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唠嗑指路微博: -秦闲-

论建国后成精的正确姿势

论建国后成精的正确姿势

*小甜饼食用愉快
*宠妻狂魔李泽言
*脑子有洞骚话连篇

01
    我有一只猫,布偶,两只眼睛圆溜溜的,湛蓝的就像..就像星辰大海。 
    怎么说呢,它从来就和其他猫主子不一样。
    不挠不抓不耍小脾气,黏兮兮的可爱的要命。
    软软糯糯的就像是一大块焦糖布丁。
   

    布丁每到夏天就乖乖的团成一团,冬天就尽职的当个暖手宝。
    每次我和同事们炫耀它,除了收获一大堆羡慕嫉妒恨以外,
    就是一大群人组队偷猫了。
    心里面的小虚荣心被一本满足,恨不得抱着它就是狠嘬掉几口毛!!!

    可是今天,可是现在!!!!你们看啊!!
    
    我怀疑我的猫成精了啊!!!

02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布丁再也没有了那种看的人心都要化掉了的眼神。
    取而代之的,是那种...嗯怎么形容呢
    大概就是高中数学老师看着你埋头苦算半天100以内的加减法的眼神吧
    蔑视。
    对!!!就是蔑视!!

    而且我给你们讲,原来我在笔记本上准备计划的时候,布丁就乖乖的趴在我腿上,最多抖抖耳朵彰显一下存在感。
    而现在呢,一屁股坐在我鼠标上,巨大的猫脸就怼在屏幕上。
    就好像飞速浏览了一遍一般,还时不时扭过头一脸嫌弃的神情。

    不知道是我猫语十级了,还是它成精了。

03
    而且你们敢想象那种画面吗。
    你走的时候关好了灯,在楼下望着自己房间,灯大打开着。
    当你轻手轻脚的走到门前,把耳朵贴在门上注意动静,却听见里面有人在讲话。
    还非常严肃!!!!
  
    然后你一边开门一边掏出手机报警。
    仔细一看却发现你的猫蹲在遥控器上正在聚精会神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机
    还是财经频道,看的津津有味。

    哦,你们没看见过?
    那我现在给你们看啊!!!!!你们看啊!!!它绝对成精了吧!!!!

04
    说好的建国后不许成精呢,坚持唯物主义的我毅然决然的相信绝对是我最近工作太累了产生了幻觉。
    那么就愉快的决定今天不找李泽言汇报计划了吧!!
    Nice!请假出去吃顿晚饭!!

    “嘟嘟-- 歪?总裁总裁!!今天太累了想在家里休息!明天再来找你汇报!”

    “歪?总裁你在听吗?”

    “歪?歪歪??”
   
     那边没有回答,反而有唰唰唰挠东西的声音。
     莫名耳熟。

     算了算了,既然李泽言也没回答,那就当他默认了!!
  
     挂了电话一转头,就看见我的猫悠悠的望着我,一脸看透了一切的表情。
     果然不是它坏掉了就是我坏掉了对吧!

05
    “对对对,就是这里。初文你看看我家风水是不是哪里不对?”
     大概是我家的猫成精的太随意,从溜进我的挎包混进我公司到晚上撬锁跳上我的床。
     我居然开始怀疑起了家里的风水问题。
     恰好魏谦给我安利了一个专业风水先生--初文
     我简直屁颠屁颠的把他请到家里。
     结果他捏着他的拂尘东逛西逛顺便顺走了我茶几上的巧克力之后
     才大手一挥拂尘一指
     
     “呔!!何方妖孽快快现出原形!!”
     我顺着他的手一看,我的猫团成了一团乖巧的喵了一声。还久违的过来蹭了蹭我的手
     果然风水先生都是大屁眼子!!!
     我的猫才没有问题!!!

     然后顺理成章的我就把初文请(赶)出去了。

06
     其实忽略掉这只猫诡异的聪明之外,我还满适应它这种变化的。
     只不过盯着它那圆溜溜的眼睛,看着它时不时露出来的蔑视的神情。
     我总会想到李泽言。
     
     从一个猫想到一个人,啧啧啧,我发生了什么。
     一定不能让李泽言知道了!!
     不然肯定会被“我看你确实不清醒”给砸一脸。

     这几天公司出了点小麻烦,我连续一周熬夜改策划案。
     每天就是浓茶咖啡混着来,熬得我感觉马上就要秃顶了。

     这不嘛,都凌晨两点半了,我还盯着笔记本改个不停。
     顺手拧开一旁咖啡的瓶盖,喝了一口才发现是牛奶。
     布丁就蹲在一旁摇着尾巴。
     明明是只猫,却像是只求表扬的小奶狗。
     莫名有点可爱。
     不过,也不知道它怎么把牛奶从餐桌上拖过来的。

07
     说来也奇怪,自从上次我打电话找李泽言请假之后,他就一直没有联系过我。
     不会是我把他气到想撤资吧!!请个假没有这么严重吧!!!
     然而当我急吼吼的打电话给魏谦的时候。
     得到的只有他一言难尽的一句话:
     
     “你自己去他家里看看吧。”

     这我突然就很好奇了,一下班就打车去了李泽言他家。
    也不知道布丁怎么又混进我的挎包了,也来不及放回家,就只好一同带上了。
     
    脑子有洞一心猜测李泽言到底发生了什么的我,并没有注意到一旁布丁打了个冷战。

08
    Emmmmmm...
    厉害了我的李泽言。

    怎么说,李泽言家的备用钥匙他告诉过我放在大门左边那丛花圃里,所以我摸了钥匙一开门,
    就被入目的东西惊呆了。

    他是被入室抢劫了还是被龙卷风局部地区摧残了。

    衣服扔了一地,抱枕被东丢一个西丢一个。
    那种唰唰唰的声音又响起来了。
    
    “李泽言?”

     没有回答

    “在....”我吗字还没出口,就被一阵风一样冲过来的人抱了满怀。
     
    顺带下一秒就被怼在了地上。

    我身上那人像是没控制好力度一般显得委屈巴巴的,平时狭长的双眸莫名看起来圆圆的。
    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因为被他那酷似布丁的眼神所蛊惑。
    抬手在他头上拍了拍。
    卧槽,有点软。
    然后顺手又撸了一把。

    ‘李泽言’舒服的眯了眯眼睛,喉咙里呼噜呼噜的。
    
     我没注意到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包里爬出来的猫,已经抬起了两只爪子捂住了眼睛。

    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是几分钟后了。

    我沉着冷静的爬起身来,沉默关上门掏出电话,

    “初文!!!!你在哪!!我需要你!!”

09
    “呔!何方妖孽快快现出原形!!”
    似曾相识的动作,似曾相似的话语。

    只不过这次对着的人是李泽言。

    卧槽...脑海里瞬间闪过一个想法。
    还没抓住就溜走了。
    我不敢再想。
    只能默默关上了门恭恭敬敬的请走了初文,然后带着我的猫离开了。

10
   “喵”

   “你你你!!离我远一点!”我退了一步

   “喵呜”

   “就就是你!!我给你讲你不要过来啊”我拿遥控板指着他。

   “喵嗷呜”

   “我我我警告你!!你信不信我给初文打电话啊!!”
  
    然而我的猫不为所动,一步一步逼近。
    我发誓我从它的猫脸上看出了一丝好笑。

11
    啊啊啊啊说好的不允许成精呢!!!
    
12
    好吧其实我内心最慌的居然不是我的猫疑似是李泽言成精。
    反而是 -----
    我究竟在我的猫面前说了多少句李泽言的坏话!!!
  
   “扑克脸!”
   “死傲娇!!”
   “冷酷无情无理取闹!!”

    啊啊啊啊啊天要亡我!!!

13
    大概真的是心里建设到位,所以当我的猫一屁股把我手挤开,一爪子一爪子用肉垫在键盘上拍出
    “我是李泽言”几个大字后,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给自己唱一首凉凉。

14
    “歪,悦悦,那个我给你说,如果我们公司突然被撤资你不要惊讶balabalabla...对不起!!!”

    “安娜姐!!!我是来给你交代我的后事的!!”
    “啊?什么后事?就是那个啊...没什么!你当我刚刚什么都没说!”

    我的猫,阿不,现在应该说是李泽言。
    一步一步的踱到了我面前,就这么安安静静的盯着我。
    我就吓得自己挂断了电话。

    初文先生!!救我!!

14
    李泽言依旧没变回去。
    最难过的不是我也不是他。
    反而是魏谦。

    魏谦:自从总裁不对劲之后,连班也不上了,请允许我隆重介绍自己,华锐助理兼职代理总裁
    ps:工资按助理计算。
    QAQ总裁你快回来!!!

15
    其实李泽言变成猫也挺好的,反正他现在不能怼我!!
    而我的猫住在他壳子里,理所当然的,我把他接回了家。
    虽然最开始很羞耻,不过习惯了他一次又一次翻身上床粘着我之后,我也就习惯了。
    毕竟在心里疯狂催眠自己:
    “他是猫他是猫,他是我的猫”还是蛮有用的

    不过每天早上我都会看见他脸上多出几条猫爪印子。
    想也知道是谁干的。

    说实在的,李泽言壳子的衣食住行我都一把抓,包括洗澡。
    感觉自己真的.....
    赚到了!!!!(喂)
    他身材好的没话说,啧啧啧,想日。
    不过我每次对着他壳子犯花痴的时候,都会收获他的白眼,以及收起了爪子的
    小拳拳捶你胸口。

16
   感情是时间的沉淀,岁月的日积月累。
   人真的很简单。
   知道了自己的猫壳子下面是一个成年人。
   那种感觉就轻而易举的发生了变化。
 
   他的尾巴缠住了我的手腕,他的爪子轻轻地拍打着我的掌心。
   毛茸茸的脑袋在我脸上蹭来蹭去。
   
   千言万语好像一瞬间都只剩下了两个字
  
   我的。

   猫是我的,
   他是我的。

17
   后来初文又来了几次,顺走了我不知道多少盒巧克力,李泽言才变了回去。
   噢,那个时候他的壳子正睡在我旁边。

   等我清醒的时候,李泽言就那么撑着下巴望着我。莫名有些恶狠狠的。

   “早啊”我还没反应过来
   他一把俯身撑在我上方,盯着我的眼睛。

   “我扑克脸?”
  
   “死傲娇?”

   “冷酷无情无理取闹?”

   “对..对不起”我真的是又怕又怂。

   “我不听”←你们看看这个是不是无理取闹
   好吧,应付无理取闹只有一个办法。

   我抬手拉住他的领子往下一扯。

   “啾”
   现在,我们扯平了。

18
   后面的事情都顺理成章了。
   他成了我家猫的爸爸。
   魏谦也终于解放了,顺带加了工资。算是犒劳他。

   这不嘛,他刚回公司事情多忙的要死,刘海就没有时间打理。
   我的手已经跃跃欲试。

   可是他不同意!!
   所谓女人的倔强就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所以我搂着猫一脸泫然欲泣:
 
   “儿啊,你粑粑都不疼你麻麻,他连小揪揪都不让麻麻扎”

   “还是你最可爱,听话又懂事”我的脸在它毛上摩擦起电。
    噼里啪啦听得我脸有点疼。

   李泽言就在厨房竖着耳朵听,好半响才叹了口气一副怕了你的神情走了出来。
   手上还拿着梳子和发绳。
   走到我面前低下头。
  “给你十秒钟”

   “啊?”

  “快扎!”可以说是非常宠了。

19
  白天我欺负他,
  晚上他欺负...当然也是我欺负他!

  “你...!!!哼!!不过如此!”

  “你再说一次。”

  “....!慢..慢点!!”

20
   “李泽言你穿的那么正式干什么?”

   “去谈一个几个亿的大生意。”

   “卧槽,这么厉害?和谁?”

   “和你”

   “啊??”

   “谈完给你放十个月的假。”

   “???什么假”

   “产假。”

   “嫁给我?嗯?”


    
    
     


评论(11)

热度(3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