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闲。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唠嗑指路微博: -秦闲-

「洗漱台」李泽言x你

你第一次学着给李泽言刮胡子的时候就说要挑战高难度,放着电动剃须刀不用,说想试试电视剧里那种打泡泡的手动剃须刀。

然后成功给李泽言下巴上拉了条口子。

李泽言拒绝了你那个皮卡丘的幼稚创口贴,说没流血了就不用管他了,然后当天你就收到了华锐熟人发来的一句

“你们玩的好野。”

“.....野什么野!那明明是在下巴上!!”

“你身高啃总裁下巴上也差不多。”

“?”

“这周聚会你别来了。”

“我错了我错了。”朋友将功补过,“你知道今天有个老总问他,说下巴上怎么上了伤了,你知道他怎么说的吗?”

“嗯?”你有些好奇。

“他说家里的笨猫抓的。”朋友啪啪发来两张柯南表情包看破一切。

“也就那几个沉迷工作的人听不出来,我不小心听了一耳朵,啧啧啧,还笨猫呢。”

“你们就秀吧,对了,周末聚会总裁来吗?”

“应该吧,我晚上问问他,他来你们会不会不自在?”

“害,哪跟哪,虽然他是大老板,但他也是姐妹男朋友。”

“虽然我刚来华锐没多久,但一想到他能跟你在一起这么多年,估计也....”

你猜她是想说幼稚,或者是什么别的词,但碍于总裁的威严,就意会了。

不过她也说得没错,李泽言虽然看起来严肃又稳重,却总是会满足你的突发奇想,纵容你的幼稚和天真。

大学的朋友有好几个不是在备孕就是已经有了孩子,你虽然不讨厌小孩,但确实还没往这里想过。

因为你总觉得,在李泽言面前,你自己都被偏心成了小孩。

在这件事上他向来是尊重你的,毕竟权利在你,就连李爸爸和姑姑这些长辈也没多问。

有一次过年回家,一众亲戚拉着你的手说,你俩都在一起这么多年了,有没有想过什么时候要一个,然后马上就被姑姑拉走聊别的了。

“哎呀,儿孙自有儿孙福,泽言和她都是有主意的孩子,我们就别管啦。”

你和李泽言都有自己的事业,有着共同的目标,这些事以后可以慢慢考虑。

“回神。”见你不知道怎么就发起了呆,李泽言有些好笑,挑了挑眉。

“嘿嘿...”

这是一天周末,你和李泽言约好要一起去超市买菜囤零食,你对于吃总是积极的。

起了个大早和他肩并肩挤在洗漱台前刷牙,然后嚷嚷着这么久了,要给李老师展示展示自己刮胡子的技术有没有全部还回去。

“来来来,我给你刮!”

“然后又给我拉条口子?”

“上次是我拉的吗?不是笨猫抓的吗?”你反驳他,然后瞬间回忆起了之前的往事。

“笨猫?”他重复了一遍,说完也想起了自己当时的理由,没问你怎么知道的,只是就这么望着你。

于是你在他似笑非笑的神情下落荒而逃....好吧没有,你去衣帽间摸了条领带。

李泽言领带有很多,毕竟是西装专业户,你在他的教学下系领带的技术炉火纯青,每天早上都嚷嚷着要替他搭配。

最常用的那几条就放在抽屉最显眼的地方,一打开就能看见。

当然,这个常用不仅仅是指常用来搭配,而是...

领带嘛,说白了也就是块布料组成的绳子,就不要局限于它存在的地方了。

于是现在这个领带就出现在了李泽言手腕上。

“不许动!你一动就要影响我!”你强装镇定的威胁他,李泽言挑了挑眉,没拒绝。

于是你乐呵呵的拿起了剃须刀,发现自己仰头仰的好累。

“.....要不,你弯弯腰?你这样我不好操作!”你义正言辞,拽着他的领子往下扯了扯。

“.....”李泽言有些好笑,把手递到你面前。

“怎么?”

“先帮我解开。”

你不明所以,但看他一副严肃的样子,以为他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先去完成,于是照做。

然后你把领带解开的下一秒,他的双手就握在了你的腰上,微微一用力,你整个人就被抱离了地面,坐在了洗漱台上。

“?”你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又把双手合隆递给你了,就差说一句继续了。

你朋友说得真没错,在配合你的小把戏的时候,堂堂总裁和你一样幼稚。

不过这样也不错,就是要成为一个快乐有趣的大人。

坐在洗漱台上的你如愿与他平齐,这次你比上次还要聚精会神,生怕在他光洁的脸上又留下一道猫抓的痕迹。

“李老师,怎么样?”你侧身把镜子让给他,“我手艺没退步吧!”

“毕竟是我们李老师徒弟,不能让老师丢...唔。”

余光里,你能窥见他认真的神情,眼里全是你一个人的倒影。

洗漱台的高度方便了你抬手替他刮胡子,更方便他侧头吻住你。

“嗯,不错。”

也不知道在说什么不错。

评论(26)

热度(2167)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