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闲。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唠嗑指路微博: -秦闲-

「两个吻」李泽言x你

01

      对于撩拨李泽言这回事,我倒还真有点乐此不疲。

      撸猫还知道顺毛摸,逗李泽言的时候就偏要逆向操作。

      “李泽言!来打个赌!”我把脑袋往他跟前一凑:“奖励丰厚!”

      “还没长记性?”他有些好笑,把笔记本屏幕往下压了压,露出一双上挑的眉眼。

      我一直都有说,自己是真的很喜欢李泽言的眼睛,因为这双眼看过春秋,阅过三山四海,因为里面有人间,有我。

      阅历是靠年岁积累的,就像红酒会越发香醇一般,他身上总是氤氲着我喜欢的果决和胸有成竹。那种由内而外的底气,只有真真正正有实力的人才会拥有。

      被他带着笑的眼睛一撇,我脑子里瞬间就跑马了这么多。

      “要我提醒你上次是怎么输到“血本无归”的?”他看我走神,故意模仿我的语调,血本无归四个字尾音翘起,倒还真的像模像样。

      “duck不必了。”我赶紧摆了摆手。

      毕竟上次和他打赌,随口就输走我半个月的零食,我在家里嚎了几天的血亏。

      “那这次改成有奖竞猜!奖励丰厚!”我在心里盘算了几秒,觉得自己不亏,“就来猜猜我今晚点的外卖里有几串烤五花!”


       “......”

       “?”李泽言没说话,眼皮子一撩,重新打开笔记本,用意念给我弹了个问号。

       

      “猜一下嘛。”我绕到他身侧,发现他只是在浏览新闻之后,就弯下腰硬凑到了他跟前。

      “点了外卖还这么理直气壮?”他抬了抬下巴,示意书房门口我贴的那张保证书。


      “我——绝对——不吃——宵夜了!”八个大字写的工工整整。

      “某人的保证就算不得数。”他叹了口气,好气又好笑。 

      “怎么算不得数了!”这我就不服了,“我说喜欢你就一定喜欢你!”

      “强词夺理。”

      “我这叫有理有据!”

      “八串。”

      “啊?”我被他突然转移的话题搞的愣了两秒。

      “八串五花肉。”      

      我噎了一下,在心里回忆了下有奖竞猜的奖励以后,就迅速把到嘴边的“其实是十串”给咽了回去。

      “哇李老师你好厉害!”毫无感情的棒读,“这你都能猜到!”

      “啪啪啪啪啪!”我嘴动鼓掌,然后趁他不注意迅速亲了他一口。

      “奖励!”

      “怎么样,奖励丰——唔。”     

      “嗯。”他漫不尽心的在键盘上敲了敲,仿佛刚刚“还嘴”的那个不是他。


02

      “李泽言李泽言!我被告了!”下班回家,我把包往沙发上一扔,换了拖鞋就噔噔噔往他面前跑。

      某人迈出厨房的动作肉眼可见的顿住了。

      “先把气喘匀了。”他侧身放下果盘,抬手替我理了理跑乱的发丝,“刚刚在电话里怎么不——”

      话还没说完,就被我小炮仗一样怼进他怀里的动作打断。

     “我被他们告侵权了!!”

     “.....原告?”李泽言敏锐的觉察到了不对劲,就连搭在我背上刚刚还轻拍着的手都停下了。

     

     “迪士尼!”

     “.....”

     “他们说我长得太像他们的公主!”

     “.....”

     “噫呜呜噫。”我埋在他怀里憋笑憋的脸抽筋,刚一抬头就被塞了满嘴的苹果。

     “噫呜wu——”

     “安静。”


03

      那天约李泽言吃海底捞,订好了位置他先去,结果我下班路上堵了车,耽误了四十多分钟。

      所以等我到了包间以后,就发现原本应该是属于我的位置上被端端正正的放了个大胖玩偶,憨的要命。

     “哈——”

      李泽言面无表情的看了我一眼,我才把嗓子里没哈完的那口气憋了回去。

      “不要那么严肃嘛!”我把胖熊挤到一边,拉着它的手挥了挥:“你看多乖。”

      “嗯。”他顺着我的话点了点头,眼睛却一直在菜单上。

      “那我可不可爱。”

      “嗯。”


      “你是不是没有在听我说话。”

      “嗯。”


      “....李泽言。”

      “.....”

      “刚刚是谁在路上一直再说肚子饿?”他愣了两秒,开口。

      “我不管!”趁李泽言点菜的功夫,我剧本也想好了,等服务生一走,我就仗着没人迅速坐到他身侧,还拽的二五八万的捏起他的下巴,开始努力回想霸总文学。


      “很好,男人。”

      我本意只是想学学电视剧里的动作勾一勾他的下巴,却没想到大拇指一动就按住了他的下唇。

       操,好软。

      “我我我我我...”明明是自己瞎撩,结果被他的眼睛一看着,立马就怂了。


      “你你你你你别过来啊!”

      “有人看着呢!”

      “谁?”他抬眼,有种漫不经心的撩人。


      “它!”我抬手指着那只胖熊。

      “.....”


04

      “呐,你已经很努力了熊酱!”海底捞服务生对着仅仅在包间里呆了四十分钟的胖熊如是说道。


评论(61)

热度(168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