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闲。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唠嗑指路微博: -秦闲-

你到底分不分手!!--- 一干解千愁

*看作者名字,虐?不可能的

*没有什么是干一顿不能解决的,如果有,就两顿。

*四个行动力max的男人如何有效镇压无理取闹。


* 李泽言

01
    眼前的人决绝的转过身,灰色风衣扬起的弧度,像是一把利刃,划过心脏。
    那种浑身颤抖的感觉,从心尖儿一直延伸出来,
    泪水划过指缝,模糊了视线。

    “.....所以说这种狗血的剧情你是怎哭成这样的?”
     
    打断我聚精会神追剧的,是一旁李泽言悠悠的声音。
  
    “有什么好哭的?”与之而来的,是一张餐巾纸。

    我接了过去擤了擤鼻涕。

    “那可是我男神李傲天!!帅的一批!感情戏虐的一批!”
     而李泽言只是哼了哼,又突然发问:

    “李傲天?”我被他突然低下来的语气吓得抱紧了一旁的抱枕。

    “...你重点是不是不太对.....诶诶诶你不要过来!!行了吧行了吧,我男神不是他是你!!李日地同学!!”

     “哼”
     来不及吐槽他人设已经岌岌可危,我现在只知道一句话

     --------嘴炮一时爽,后果火葬场。

     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连人带抱枕扛回了卧室。
     我发誓这是我今天第二次想分手。


02
     噢,关于为什么分手啊
     我给你们列几个理由
     
     1.打桩机
     2.永动机 
     3.精于此道且乐此不疲 
     4.老爱把我往床头柜上怼!!!

     李泽言;我今天不把你啪进床头柜我就对不起我李日地这个名!!

03   
     “分手分手!!这波必须分手!”

     “你上次说的那套口红....”

     “诱惑我也不行!!分!!”

     “工资卡和souvenir的钥匙我塞你包里了”    

     “Emmmmmm...我还想再挣扎一下,分...吧?”我看见他眼神暗了暗。

     “好啊分,不过...”他怒极反笑

     “等我们日后再说。”

04
      MMP!!!!!!
      分!!必须分!!!


 
 *  许墨

01
    冰冷的雨点越变越大,砸的人生疼。
    突然变得猛烈的雨势好像裹挟着电闪雷鸣。
    指尖的温度的冰凉的不像话,
    脉搏随着手背露出的青筋跳动,却带不来一丝热量。
    好冷啊。

02
    “以后打我电话听见没有?”
    “不用觉得早上没听我话带雨伞就不敢回来见我。你知道,我舍不得的。”
     眼前人保持着一如既往的温柔神情,叹了口气转身把毛巾搭在我头上。

    “擦擦....?”
    “呜哇啊啊啊”我像是想起了什么,突然惊叫出身。许墨的话音顿住了,转而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向我张开了双手。

     “我的仓鼠啊啊啊啊!!”
     “儿子你一定吓坏了!妈妈来爱你!!”

      窗外电闪雷鸣。
    
      许墨  :)

   
03
    你们问我为什么会想到分手这个词?
    那还不简单。
    他,许墨,熬夜不秃,头发依然飘飘。
    这一点就足够了!!
    好吧开玩笑的。
    最近这几天他天天黑着一张脸揣着他的手术刀在我儿子面前晃悠,吓得它都不敢越狱了。
    每天就在他看实验体的眼神下如履薄冰的活着。
    最过分的是昨天!!
    我说儿子好像(吓)病了,我在家里看看有没有什么仓鼠药之类的,就不出去看电影了。
    结果我就是一个晃神的功夫,他就连鼠带笼子的把我儿子打包送人了。
    干干净净,动作非常迅速以及急不可耐。
  
    儿子,妈对不起你啊!!!

04
    人不能憋久了,会坏的。
    这点我算是深刻体会到了。
    这两天我自己一个人生闷气,三番五次抗议。
    结果被团吧团吧扔上床镇压了。
    破碎的呻吟混合着他低沉的声音:

    “只养我一个不好吗?”好好好,我好像被诱惑到了。
    
    最后,他食指缠绕着我的发丝,餍足的低下头,才又在我耳边开口:
  
    “刚才我说错了,乖,我养你。”

     噢,真*一干解千愁。

05
     距离我儿子被送走已经不知道过去了多久,这不,许墨提着个熟悉的笼子又回来了。
     
     “...???”
     
      眼前是熟悉的仓鼠熟悉的笼子熟悉的黑脸和不熟悉的数量

     “你喜当奶奶了。”

      声音听起来非常绝望了。


  *  白起

01
    流星划过天空的速度太快,伸手,张开五指,却好像什么也抓不住。
    失落好像被放在心尖上,颤了颤。
   
    “你不高兴是因为我小黑速度太慢没赶上最好的地方?”
     
     他的声音不合时宜的响起,打断了我莫名其妙的愁绪。
     我没开口,他也就淡淡的坐在一边看着我。

    “那我下次带你飞好不好?”
     
     我怎么能告诉他我的思路已经从流星转到那朵云真像YSL新出的口红了。
     果然沉默是个好东西、
    
     然而..5秒钟后
     
    “你不高兴我能感觉到的。”
    “飞!我现在就带你飞。”他二话不说搂着我的腰就窜上了天。
     
     我莫名其妙想到一个词———窜天猴

02
     这是恐高症患者第102次想分手。
     关于恐高,其实我给起子说了很多次,可他就是不听!
     除了灌鸡汤大谈克服困难的人生大道理之外,就是有事没事来一把刺激疗法。说是吓着吓着就习惯了。
     好像看着我尖叫很有意思一样。
     对此我只想说:
     你把头伸过来我给你加个buff!

     白*心机*老干部*起:我只想看着你扑在我怀里的样子。

03
    我给你们讲,我818他的事情简直可以讲个三天三夜不重样。
    上次他不知道在哪里学的中老年专用土味情话,唬的我一愣一愣的

    “我在找一匹马”
   
    “什么?”

    “你的微信号码”

     是不是绝了?虽然他喝醉了蹲在沙发上咔嚓咔嚓的一边嗑瓜子,一边和朋友瞎吹吹陈年旧事,人设炸裂的很可爱。
     但是经不住一月一次,次次重样啊!

04
    都说偶尔幼稚的大男孩最招人疼,这个我赞同,但是!!!
    你作为一个公务员!!!要注意言行举止不要招蜂引蝶!!!
    我没有吃醋!!!哼!!
    如果有比老干部更适合他的词,大概只有钢铁直男和亲妈本妈了。
    简直毫无违和感。养生大道理样样精通!
      
    最近我不是老把分手这两个字挂在嘴边,说着说着都快成口头禅了。
    这不嘛,白起刚拉着我窜上天,我就拍着他的手臂秃噜出了一句
  
    “分手!!!”

    惊天动地,白起被吓的一哆嗦。紧了紧我腰上的手臂。
   
    “欺骗公务员感情判多久你知道吗?”

    “判一辈子。”

05
    你问我后来怎么了,憋说了。
    我的肾到现在都还在疼呢。

   *  周棋洛

01
   耳边的音乐显得空洞乏味,好像一切在我眼中都变成了慢动作,模糊不清,无论是纯音乐还是流行歌,都让我提不起一丝一毫的兴趣。
   越来越烦躁。

   啊啊啊啊,饿了。
 
02
   咬着笔杆子蹲在电视机前写着报告,时不时抬抬头,却突然看见周棋洛的脸出现在屏幕上。
   薯片广告,没有剧情
   就是他一个人鼓着腮帮子吃薯片吃的一脸幸福,像只仓鼠。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吧唧吧唧吧唧吧唧”

    ....饿的想闹分手。

03
    关于闹分手的五个理由。  
    
    1.他偷我零食
    2.还不买
    3.还不会长胖
    4.还不会长胖
    5.还不会长胖

    妈的汪的一下哭出声。
    他这两天每天忙通告到很晚,回家弓着腰抱抱我就径直走向厨房,
    可能就两天的功夫,就把我屯了准备一周吃的零食洗劫了。

    “周棋洛!!!我昨天买的巧克力呢!!”

    “不..不知..吧唧..道”

     他背着手往门外退了退。

     鬼鬼祟祟,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分手!!

04

    “海底两万里..吧唧吧唧...德芙巧克力  ”他一边吃着东西一边开口

    “香草味八喜..可可布朗尼 ”我听得一脸懵逼,这是食谱??

    “榴莲菠萝蜜..咔嚓..咔嚓..芝士玉米粒 ”含混不清,听的我都饿了。

    “鸡汁土豆泥..黑椒牛里脊 ”终于吞下了最后一口,他加快了语速。

    “黄焖辣子鸡,红烧排骨酱醋鱼”

    “ 不如你 ”

    “全都不如你。”

     对于一个吃货来讲,这大概是最好的告白了吧。
     但是!!!!你能不能!!吃完!!再来!!撩!我!!

05
     “分手!!”

     “我不!”

     “分不分!!!”

     “赞助商送来一卡车薯片!”

     “打个商量...分?”

     “看来我们真的没爱了。”他委屈巴巴的开口。

     “你知道就好。”我开着玩笑的回他。  

     “可是...爱!都是做出来的!!”     
 
    
    


评论(13)

热度(3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