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闲。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唠嗑指路微博: -秦闲-

「男高小李&总裁李(八)」李泽言x你

18岁的李泽言第一次筹备的“约会计划”里其实并不包括宵夜。

但毕竟他不那个跟你相处了几年,早已学会拒绝你无理加餐要求的那个“铁石心肠”的总裁李。

手还在你腰上锢着,火烧云在天上翻滚,海浪推着白色的泡沫涌向足底,小李看着你有些泛红的嘴角,拒绝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

你看着粉色气泡和红色气泡你一句我一句,实在是有些好些。

不过红色气泡有句话说的没错,区区小李,你拿捏住了。

刚吃过饭没多久,你的宵夜邀请当然不可能现在实施,于是你就拉着他的手,沿着街道散着步。

与自己生长的地方截然不同的风土人情总是能给人带来足够的好奇心,这地方小李没来过,但大李出差的时候曾经也走过这片土地。

于是你就偶尔撇向那个红色的气泡,听他跟你讲这里的历史。

你和李泽言的熟稔来源于这么多年的朝夕相处,几乎是对方刚开了个口,就能猜到想要去表达表达什么。

小李牵着你的手,走在靠外的那一边,静静的听着你跟李泽言插科打诨。

这种时候他突然有些插不上话,毕竟18岁的他,没有十多年后和你仿佛浑然天成的默契。

“在发呆?”

小李的走神被你觉察到了,手臂被抱的更紧了些,晚风有些凉,你就跟个小火球一样靠近了他。

“没有。”

“看你半天不说话,来来来,虽然你现在在这,但学习也不能忘。”

“万一高考前你俩换回去那不是拉闸。”你说着说着就掏出手机开了个单词app,你一句我一句的抽背了起来,甚至还心血来潮搜了两道物理题让他口算。

若是现在有另外一个人在现场,能够窥见李泽言头上的气泡,那么他就会发现,你几句话就把一大一小两只狮子都安抚了下来。

*

逛了纪念品商店,手里提着大包小包的你终于觉得自己肚子重新腾出了空间,可以去吃宵夜了。

于是你就在大李深红色的气泡中,拉着小李狂奔进了你早就看上的餐厅。

李泽言是没吃宵夜的习惯的,但你实在嘴馋,也只能坐在你旁边陪着你。

红色:“别太惯她。”

粉色:“是谁把她惯成这样的?”

两人都不吭声了,就看你一个人吃的开心。

喝惯了国内的酒,这会儿试一试国外的,居然还有些不习惯。

于是干脆伸手叫了侍应生,上了他们这里的招牌果酒。

“好香!”你嗅了一口,清爽的果味从鼻尖沁入心底,“你喝吗?给你也叫一杯!”

小李摇了摇头,“醉鬼有一个就足够了。”

“你也太小看我了吧!区区果酒而已!”你拍着胸脯说,“让姐姐喝给你看!小屁孩。”

结果现在的信誓旦旦甚至没能保持半小时,果酒后劲大,等你觉察到脑袋有些发晕的时候,人已经醉了个结实。

你一边玩手机和姐妹聊天,一边吃着菜喝着酒,李泽言则坐在你对面,自己和自己讲着工作上的事情。

还好在你一脑袋差点栽碗里之前,小李发现了你越发炽热的呼吸。

“.....还真醉了。”

小李无师自通了大李的无奈,结了账准备把你这个醉鬼搬运回酒店。

“别..别急!还没吃饱呢!”

“再给我来个...嗝...来个两面包夹芝士!”

早在你俩坐进餐厅的时候,窗外就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虽然不大,但等计程车的时候,绵绵的雨珠也足以浸润李泽言的外衫。

反倒是你这个醉鬼,被他裹在怀里,半点没淋湿。

*

计程车上的司机看见你醉懵了还傻笑个不停,有些好笑地同李泽言聊了两句,开口才反应过来你们或许语言不通。

不过没想到小李发音标准的回应了他。

司机有些意外。

若你现在还清醒着,你绝对会惊讶于学霸的18岁果然和自己这种“普通人”天差地别。

但你醉了,醉鬼可没道理讲。

于是你这个普通的醉鬼,就在计程车上,把18岁的学霸按着亲。

“别闹。”他拉下了你的左手,右手又紧跟着捏了捏他的耳垂。

嘴角濡湿的痕迹刚擦去,喉结上又留下一个新鲜的齿痕。

大李发了两个句号,让小李照顾好你,就闭麦了。两边有着时差,他俩还身体共感,合理怀疑大李要去冲个凉。

最后下车时你的双手都被他禁锢,小李满脸无奈地对上了司机揶揄的笑容。

*

“你先坐着喝点水,我去冲个澡。”小李把你在沙发上安顿好,给你倒了杯热水,打算先去处理一下自己被雨水淋得有些黏腻的衣服。

你抱着杯子小口啜饮着,闻言点了点头,“这白开水怎么没味儿啊。”

小李:.....

吃过了解酒药,神智渐渐回笼,只不过酒气尚在,思维依旧有些朦胧。

你抬眼看着他背对着你,解开衬衣的扣子,莫名咽了口口水。

虽然是你看惯了的躯体,但里面的灵魂不一样,十八岁的性感和二十八岁截然不同。

二十多岁的性感,或许是西装袖口挽起露出的表带,坐在办公桌后手指轻推镜架,抬眸撇向你,那种上位者的气息扑面而来。

是理性与成熟相糅合的性感。

而十八岁...

十八岁本身就是性感的,坚韧与青葱相融合,一个主动的吻耳后都会发烧。

清爽又明朗。

你垂下眸子不敢再看。

浴室水声响起,你甩了甩头把黄色废料扔出脑海,慢腾腾地从沙发上挪开,准备先去卸个妆。

只不过刚刚挪到客厅的镜子前,门就先被敲响了。

你隔着猫眼看是魏谦,于是拉开门把他放了进来。

你们终于回来了,玩的怎么样?”魏谦从包里掏出叠资料,“明天合作要用的...总裁呢?”

“你放那吧。”

“.....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那我待会儿再来?”魏谦耳朵一竖,听见了浴室的动静,后知后觉发现自己的存在过于碍眼,于是蹑手蹑脚放下文件,打算溜之大吉,“不打扰了,你们...继续?”

“......”你看着魏谦草木皆兵的样子有些好笑,“什么都没发生,李泽言在洗澡,外面下雨了。”

“噫....”魏谦瘪了瘪嘴,一副好好好你说什么我信什么只要我马上就走就不会被踹的表情。

于是你拿起那叠文件掸了掸,故意跟魏谦开玩笑,顺水推舟把他送到门外,“哦~明天的合作啊。”

“我知道你很急,但你先别急。”你替他打开门“让我先——”

你话音未落,一扇门刚关上,另一扇又打开了,热气混合着潮湿的水汽一起涌了出来。

“让我先急——”

“在说什么?”

“急急急急....”你的视线不听使唤地移到裹着浴巾的小李身上,“...叽叽叽叽叽叽叽喳喳。”

小李:?

评论(18)

热度(4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