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闲。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唠嗑指路微博: -秦闲-

「樱桃酱」查理苏x你

“你是在想,把我当成樱桃酱一样吃掉吗?”


      查理苏这个人,嘴上功夫拉满,每次象征着性格转换键的白大褂一换下,面上的严肃和沉稳褪去,瞬间又跳脱回了那个你熟悉的Charlie.

      那个臭屁却又格外柔和的自恋天使。


      你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

      原本只是拗不过他在电话里的“撒娇”,心疼他前几天几台手术连轴转,去医院找他的时候发现他躺在办公室地板上就睡了过去,醒来之后望向你,眼睛里像是下过一场雨,而答应的一场寻常的约会。

      但他这个人,永远不会让你的生活变得平淡。

      “surprise!”和镶着七彩会发光宝石的跑车相比,更显眼的大概是那个靠在车前手里拿着捧花的男人。

      你对此早有预料,在踏出万甄大楼的那一刹就已经从包里摸出个提前准备好的墨镜带上了。

      习以为常的从他手里接过花,又习以为常的拉开车门坐了上去,在他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开口:“怎么愣着?”

      反客为主。

      习惯在给你准备惊喜(吓)这件事上占据主导地位的他也难得怔愣,定定的看了你两秒,然后一抹发丝嘴角翘起,恢复了往常的表情。

      他从车前绕过,坐在了驾驶座上,下一秒毛茸茸的脑袋就搭在了你的颈窝。

      你侧过头偷看他,这样的视角很容易窥见他和你如出一辙的墨镜下,眼下漫起的红晕。

      “他好容易害羞。”你在心里偷笑了一声。


      “未婚妻,你心里有我。”

      “嗯嗯嗯。”你没反驳。

      “你果然对我心动了。”

      “嗯嗯嗯”

      “没有人可以拒绝我这样一个从发丝都完美的男人。”

      “嗯嗯嗯”你嗯完顺手替他理了理在你颈窝蹭乱的,东翘西歪的头发。

      然后果不其然听见他轻咳了一声,发动了汽车,侧头掩饰自己又爬上了红色的耳朵。


      “查理苏。”你抱紧了怀里的花。

      “嗯?”

      “你好可爱。”


      晚餐照例是他选的餐厅,用他的话来说就是

      “我查理苏都认可的店,没人会不满意。”

      “当然,比起我的手艺还差了那么点。”

你没反驳,毕竟他煮的泡面的确还不错。

      大概是作为设计师的习惯,你总在下意识的观察生活中的一切,花草树木,日月星河,还有眼前的人。

      查理苏这个人,不说话的时候真的能称得上一句艺术品

      你在心里默念了一遍他的三围,然后往嘴里塞了一大块牛排

      而至于说话的时候嘛....说唱陶俑大家见过吗?


      一直到从餐厅出来,这都还只是一次寻常的约会

      查理苏例行送你到楼下,但没算到这几天长假刚开始,连夜出城的车挤满了街道。

而某人恰巧又是个百年难得一遇的倒霉体质,每个路口都能恰到好处的遇见红灯,回家的时间被无限拉长。

      “未婚夫。”你在红灯间隙逗他,故意叫了这个称呼,而他也像你所想一般,迅速竖起了耳朵转了过来。

      “嗯?”身后的尾巴拍了拍地。

 

      “你真的好倒霉哦...”你故意夸张的叹了口气,等待他的反应。

      原以为他会像往常一样说些什么“你的错觉”“完美的男人浑身上下都是完美的”来找补,却没想到他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

      然后在红灯变成绿灯的那一刹轻轻开口:


      “这有什么?”

      “反正我的未婚妻会给我开绿灯。”


      然后接下来的四个路口又被红灯堵住了。

      “......”

      “我自己走回去就行了,快到了。”你看他皱着眉头,一脸跟自己赌气的表情实在是有些好笑,忍不住开口,反正也就是两个转角的功夫,走不了几分钟。

      “那不行,答应你了的。”

      “一个合格的未婚夫决不食言。”

      “你这堵车的功夫都够我走回家四五趟了诶,我可是迫不及待的要把你送我的话放在花瓶里,然后再为它发上一条朋友圈。”


      查某瞬间被拿捏。

      只不过男人的坚持让他选择了把车停在路边,跟你一起走回去。

      月光衬着他的一头银发,你被风轻轻的推向他,两个影子越靠越近。

      他眼睛里带着笑意,看起来比月光还要柔和。


      “我比你高了这么多”他突然开口,刚凭空出现的粉红泡泡碎了一地。

      “.....”

      “听说这是最适合接吻的身高差。”


      女孩子晚上不要一个人出门,因为你不知道在哪个拐角就会遇见那么一二三四五六间甜品店。

      但女孩子晚上也不能和查理苏一起出门,因为你不知道在哪个拐角你们俩就会一起遇见那么一二三四五六间甜品店!!

      然后一jio跨进去。

 

      当你看到查理苏不断往旁边偷看的眼神的时候,你突然就明白了,这个单还真的得买了。

      “我怎么会想吃?”

      “我是看它们无人问津太过可怜。”

      “哎,怎么会有我这么心软的男人。”说得好像那个一个大跨步去夹小蛋糕的人不是他一样。

      不过,很可爱。

      看见查理苏满足的表情的时候,你的心突然鼓噪了起来。


      “未婚妻。”

      “嗯?”

      “你现在的眼神好像在说,你好喜欢我。”


      于是最后,你一手提着蛋糕,一手牵着查理苏回了家,分明还没在一起,但这一切好像水到渠成。

      晚餐时喝的酒被月光发酵,氤氲了满室的热气,指尖上勾着的钥匙当啷作响,高跟鞋歪斜的扔在鞋柜旁。

      这个吻来的很突然,说不清缘由,全凭那股冲动,几乎是门一打开,吻便落了下来。

      说不清是谁先迈出的那一步,总归唇齿交缠的时候是两个人都在博弈,后背压在了玄关开关上,光亮挥散了黑暗,你们两个人的感情都再无处遁形。

      “未婚妻。”心动的时候,一个眼神的会拉丝。

      “嗯。”你的手搭在他的肩膀。

      “未婚妻。”他又叫了你一声。

      “嗯。”

      “未婚妻。”

      一个又一个的吻,一次又一次地拥抱,衬衣的扣子早就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被蹭开了,以你挑剔的眼光也不得不承认的完美身材就这么展露在了你的面前。


      指尖沿着肌理的弧度滑动,看着他和以往截然不同的神情,你突然就想和他再近一些。

      于是你悄悄的凑在了他的耳边。

      “我承认你之前说的一句话。”

      “哪句?”

      “我们Charlie秀...色...可...餐”你拉长音调,另一只手上拿着刚买来的蛋糕,话音刚落就“挑衅”地咬了一口。

      果不其然看见他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番。

      你主动迈近一步的时候,地位骤然对调,他像是只高攻低防的大狗狗,对你突如其来的逗弄束手无策。

      眼尾和耳畔都是红的,颇有些无措。


      你被逗笑了,尝到了“调戏”他的乐趣,把指尖粘上的果酱轻轻抹在他的颈侧,朝前迈近一步,靠在他的颈窝。

      然后如愿看着这个明明嘴炮技能点满,却格外纯情的人愣住了。

      “甜的。”


      窗外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起了暴雨,肆意宣泄着这几日压抑着的情感,却半点挥不散室内躁动的空气,温度半点不减。


      “未婚妻。”面前的人突然低低地笑了一声,眼神粘连在你的身上,你能从中感受到他炽热的情感。

       他抬手按灭了玄关的顶光,只留下昏黄的落地灯。

       暧昧在黑暗里滋生。

       “嗯?”你感觉你的指尖被叼进了温热的口腔,粗粝的触感从指腹划过,激起了浑身的战栗。

       “下雨了,未婚妻。”

       “嗯,下雨了。”

       “你走不了了。”

       “我走不了了。”

       你们同时开口,又同时笑了起来。

       堂堂财阀继承人,怎么会被一场雨所困。

       能把他困在这里的,只有他在意的人。


       指尖的一阵刺痛唤回了你游离的神智,你听见他低低地开口

       “怎么办,现在发生的事,已经不是我能说了算的了。”


       他攥住了你的手,搭在了被你抹上了樱桃酱的颈侧,埋下头在你耳畔轻轻啄吻着。


       “你是在想,把我当成樱桃酱一样吃掉吗?”


评论(26)

热度(89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