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闲。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唠嗑指路微博: -秦闲-

「嗷呜」李泽言x你

🐯

        “是谁大过年放了假还在书房里偷偷看文件!”

        “你又背着我努力!”

        你一边偷吃着刚烤好的小饼干,一边蹑手蹑脚的溜进书房。发现李泽言居然还埋着头在看文件,顿时觉得李总的思想境界和自己这种俗人就是不一样。

        于是又蹑手蹑脚的溜了出去,蹑手蹑脚的从客厅摸了前几天买来的准备过年拍照用的老虎耳朵发夹,然后蹑手蹑脚的夹在了李泽言头发上。

        虽然你觉得自己动作很轻,但其实一举一动都在李泽言眼皮子下面,拨弄了两下耳朵上的绒毛后,你一抬头就对上了他似笑非笑的神情。

        然后迅速转移话题

        “李泽言,虎年了诶!跨年诶!”毛茸茸的虎耳,衬得他整个人都毛茸茸的,冷硬的轮廓被柔和了不少,他望向你的神色总是柔软的,于是这样一组合,看起来三岁不能再多了。

        你又戳了戳他的腮帮子,“大过年的就不要冷着一张脸看策划啦!!”

        “那过年应该怎样?”

        他顺着你的意思开口,侧身扭过头看着你的表演,冬日的暖阳透过窗帘的缝隙,他朝后靠在椅背上,他身上有种难得的,懒散的烟火气

        “应该....”明明只戴了一对耳朵,你却幻视出了他背后有根长长的尾巴在慢悠悠的晃来晃去,于是...

        “应该....嗷呜!”

        你趁他不注意,在他脸上轻轻咬了一口。

        牙印清清楚楚的留在脸颊上,而你占了便宜转头就跑。

        只不过你不知道的是,在你冲出书房之后,顶着牙印的某人放下了手上那个名为“春节出游指南”的文件,失笑的摇了摇头。

        又过了半晌,才学着你刚刚的模样,悄声开口:

        “应该...嗷呜?”


评论(16)

热度(6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