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闲。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唠嗑指路微博: -秦闲-

「赏我」李泽言x你

☆睡前摸鱼小段子

☆最近在搞本子未公开!


       “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

       “皇上这是在赏月?”

        李泽言手持着折扇,压腕摇了摇,还未应声气势先抬三分。

        上位者的威严端的十足,却偏偏看着摇头晃脑想要跟着吟诗作对的我,翘了嘴角。

        “今日的月亮倒的确有一番韵味。”我自言自语,绞尽脑汁想了好半天才憋出一句:“春宵一刻值千金,花有清香月有阴。”

        见跟上了他的节奏,我昂起头朝他得意的眨了眨眼睛,便立马话锋一转:


       “不过啊...”

       我还记着人设,放小了步子走到他跟前,隔着扇面把手贴在了他的胸膛上:“不过啊,硬要说起来其实这月亮没好赏的。”

       “哦?”他沉声,全然纵容了我“大逆不道”的举动。


       “皇上不如赏我。

       “赏你什么?”他抬眼,一双眸子里像是撒满了碎星。

       “赏我...一个吻。”

评论(9)

热度(6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