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闲。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唠嗑指路微博: -秦闲-

「还有一天就放假了」李泽言x你

☆一个关于下午加油的摸鱼段子!


01

      “华锐老板李泽言为爱一掷千金,原因竟是因为....?”


      “在这个故事里,李泽言在拍卖会上豪气冲天,举牌落锤只为了拍下那条压轴的项链送给自己心里最爱的那个她。”

      “然后呢?”

      “然后经此一事,两个人相识相爱的过程流传甚广,成为了一段佳话。”

      “然后?”

      “然后就完了啊。”


      魏谦听的满头问号,拿着大纲不可置信翻来覆去看了几遍:“这哪个绝世鬼才编出来的东西??”

       “我。”我把大纲从他手里抽出来,瞪了他一眼:“你号没了。”


       “很闲?”我和魏谦在那里装模作样吵架地时候,李泽言抱臂靠在门框那里听了好半晌,最后见我们越说越离谱,才没忍住开口打断。

       “午休嘛。”我讪笑着把手里胡编乱造的小故事团吧团吧藏在身后:“聊聊天聊聊天,哈哈哈。”

       魏谦也跟着我哈哈哈,像是两个莫得感情的复读机。


      “诶...”在被李泽言以扰乱办公“扫地出门”之前,魏谦悄悄朝我凑了凑,问地八卦:“所以总裁那天拍下项链真的就是为了送给你?”

  

       “哪能啊,慈善拍卖嘛,转手就捐出去了。”我耸耸肩,故意虎着脸。

       捐给了山区里需要的孩子,捐给了无家可归的流浪者,捐给了等着孩子归家的孤寡老人。

      “板着个脸,总裁没给你买东西你生气了?”魏谦开着玩笑打趣。


     “哪能啊。”我瞬间没绷住。


      毕竟他在遇见我的第一眼,他就把他最珍贵的东西送给了我。

      某人心底那块从未有人踏足过的地方,现在早就延伸出了整片草地,呼啦啦的开满了花,而每一片花瓣上,都是我的名字。


      “嘘,我们小声点!”我回头望了一眼,窗帘被微风扬起了小小的弧度,把窗外等候已久的阳光悄悄放了进来,蕴了满室的金光。

      “你先转过去!”我把魏谦脑袋扭过去。

      “诶???”

      “少儿不宜!!!”我一边说,一边迅速转身往回跑。

      

      “充个电!”我跑过去啵了李泽言一口,赚了他的一个笑,居然比暖阳还要熨烫三分:“下午加油!”


      “你也是。”

       

02     

      “我在贩卖日落,你像神明一样慷慨地将光撒向我,从此人间被点亮。”

评论(17)

热度(1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